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联合会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线下公益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24 00:00 浏览量: 2135

MBA中国网讯】8月2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联合会爱之光公益小组走进四川北斗星助残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线下公益活动。

当天,爱之光公益小组早早准备好了花束、花泥、人偶、泡泡机等在活动过程中需要的物品,14时30分,在康复服务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公益小组进入孩子们的教室。“尽管每个孩子情况不同,但大抵都是怕生的。”参与活动的一位组员说,起初他们也有诸多担忧,怕稍有不慎便会影响孩子的情绪。但是,在组员们一对一温柔耐心的陪同下,孩子们在插画课程、人偶互动、泡泡机、讲故事等活动过程中,渐渐与组员们熟络起来,全心投入到了游戏中去。“就这样,孩子们不吵不闹地学着笑着,蹦着跳着,不经意地,大手和小手就紧紧牵在了一起。”

据公益小组组员介绍,自闭症儿童的世界并不是没有颜色,只是他们的色彩需要被唤醒,需要被关怀,需要被点亮。这一次公益活动短暂的陪伴,希望能帮助孩子们用正确的方法来传递自己的思想,感知来自外界的爱意,也希望能呼吁社会上更多有心之人去了解、关爱这个群体,努力让世界更加美好,让灰意变成晴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