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你说得队”成功举办了“庙湾体验式环保”公益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09 00:00 浏览量: 1944

MBAChina网】2019年7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你说得队”小组联合成都市大邑县王泗镇人民政府,在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党支部关于贯彻“两学一做”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精神的指导下,在成都博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马可波罗瓷砖大邑店等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齐聚大邑县王泗镇庙湾村,成功举办了“庙湾体验式环保”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将大邑县王泗镇庙湾村作为孵化和培育环保志愿者的乡村集散地和活动起点,希望通过“低门槛”方式呼吁环保,提倡人人都为呼吁环保出力,改变大多数人对待环保问题的“观望”态度,鼓励更多的人成为环保志愿者,从而影响和辐射更多的人,进一步增强大众的环保意识。

在活动前期,我们通过线上宣传和呼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止活动当天,已征集到环保公益图片和作品100余幅,参与者年龄跨度从4岁到70岁,地域跨度辐射全川,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公众号线上宣传

带动儿童环保手袋手绘及书法宣传活动

带动大邑县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带头呼吁环保

村民呼吁环保

带动庙湾村两委干部、青年志愿者呼吁环保

带动“罗姑婆”“胖虎”等网络红人通过网络为环保积极发声

带动企业做环保公益海报呼吁环保

活动当天,小组成员分工合作,组织当地村民、群众以及环保志愿者进行了线下分享、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垃圾分类游戏和发放环保志愿者证书等活动。当地政府部门和爱心企业及单位也积极参与。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虽然天气很热,但也没有阻挡观众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完美结束!

活动现场

最后,活动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其中,志愿者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今日大邑等媒体在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采访和详细报道。

活动宣传报道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正面的影响力。下一步,我们小组也将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组织更多丰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体现我们电子科大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