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大为 滚滚向前——记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访学沃尔沃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25 00:00 浏览量: 2856

2019718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组织在校40余名MBA同学,参访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经管学院肖延高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刘刚老师、MBA成都校友会冷劲辉会长、MBA联合会朱利嘉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师生们一进大厅就感受到极具北欧风格的轻松氛围,以及简洁、明快的格调。这是国内第一家以全维度和全价值链为理念打造的汽车品牌体验中心,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在瑞典以外的全球首家品牌体验中心。

电子科大MBA的师生们在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负责人陈子墨和水波先生带领下参观了沃尔沃品牌展厅,了解了这个百年品牌的历史传承和未来发展。

师生们还体验了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独到理念,VOLVO发明了汽车安全带等多项专利,然而却无私的共享给所有的汽车厂家,让更多的出行参与者都能得到安全的保障,不忘初心,安全始终是人类生存的第一要义。

图为老师和同学们在体验沃尔沃安全驾控系统及最新互联网驾乘科技。

随后,师生们还参观了沃尔沃成都工厂。沃尔沃成都工厂采用了大量ABB&KUKA等世界一流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工艺与北欧匠人精神紧密而自然的融合在一起。在乘车参观成都工厂冲压、组装、焊接、总装车间时,大家纷纷对生产流程和工艺赞叹不已。

同学们纷纷惊叹于现代工厂的自动化和柔性生产水平,印证了精益的小批量快速交付的理念,尤其对机器人、RFID、物流小车、安灯系统等科技创新印象深刻。VOLVO意为滚滚向前,世界历史浩浩荡荡,科技是驱动世界发展的根本动力,身为电子科技大学MBA的一员,也应为历史的进步助推一己之力。

通过这次访问学习,同学们对于“成都智造世界品质”又有了新的认识,科技正在改变着这个城市的版图。成都向东,科技向上,每一位电子科技大学的MBA同学都应为这座城市的崛起而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勉,成电MBAer!

编辑:MBA项目 刘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