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2019级MBA“北冥有鱼”公益小组开展了“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关爱丘区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20 15:05 浏览量: 2570

MBAChina网】7月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学生党支部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的指导下,以及广汉市教育局、广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川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小镜子心语公益团队等爱心企业与组织的赞助与支持下电子科技大学MBA“北冥有鱼”公益活动小组开展了“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关爱丘区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为祖国七十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参加此次活动的儿童,都是来自广汉丘区松林学校、连山镇双泉小学的留守儿童代表和小镜子心语帮扶的孤残儿童代表。此次活动,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提高留守儿童道德素养为目标,以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为重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更深入地了解留守儿童的需求,为其学习、生活和身心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画祖国、唱祖国、颂祖国”的活动,引导留守儿童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

“每一个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却可以选择为国家做贡献的方式。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在这些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帮助他们战胜人生中的各种困难。未来一个人的成功有很多种,作为小朋友就要保持热爱科学、探寻真理的精神,而电子科大的校训就是求真求实,大气大为。”电子科技大学EMBA毕业生李成说道。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电子科技大学始终坚持带头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风貌。也体现了电子科技大学不断回馈社会,为社会付出,在慈善和公益之路上行稳致远,闪烁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社会责任感。

活动最后,“北冥有鱼”小组成员为每一名小朋友送上了崭新的科普知识图书,作为他们精神上的养料,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勤奋学习,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也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生态优质米作为物质上的补充。

公益小组成员辅导小朋友画祖国

公益小组成员与小朋友们共同书画美丽祖国

公益小组成员与小朋友们合影留恋

公益小组成员向小朋友们捐赠物资

所有人员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摇旗欢呼

所有人员合影留恋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