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EMBA戈十五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3 17:53 浏览量: 3438

MBAChina网

戈十四满载而归,戈十五继往开来。

2019年7月5日电子科大EMBA戈十五启动仪式在戈十五领队黄伯军队长的精心组织策划下,于幽幽青城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当天启动仪式的主要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原书记,3上戈壁的老戈友赵壁全、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戈友会会长 5上戈壁的老戈刘选云、戈友会副秘书长刘玲、杨丽、西部戈友会名誉会长陈军、戈十四A队队长林维、魔头教练关建、队医于万良、历届老戈代表、以及来自美国BAUM家庭等志愿者们。

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布加入戈十五,身体力行给戈十五队员们以陪伴、鼓励、及信心,并用“计划、组织、领导、协调、控制”诠释了组织的意义.

玄藏精神传承“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5上戈壁的刘选云会长说正是这种能量牵引他一次又一次走上戈壁,陪伴一届又一届的新戈友完成自我挑战。

用行动感染他人收获在路上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曾几何时这就是我们脑海中能够想象的全部戈壁沙漠的景色。“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微光找到微光,微光照亮微光”……这是来自戈十三A队刘玲和戈十四A队的马卫东他们眼中的戈壁沙漠。戈壁有一种可以找到自我的力量,在这个过于追求快*功略显浮躁的时代,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找到那条属于自己内心的“玄奘之路”。

赵书记分享戈壁经验,以60有余的高龄和EMBA学员一起走在茫茫大漠之中,体悟生命真谛。纵使酷热难耐,纵使狂风席卷,纵使黄沙阵阵,戈壁的魅力依然值得你用脚步去丈量。

电子科大有传承精神,这点在老戈们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7月6日与7日两天,老戈们陪伴新戈们完成了拉练和拓展,耐心而细致。每位新戈都跑出了自己最好成绩,一个人跑的快,一群人跑的远。在陪伴的过程中将彼此宝贵的经历融合成更深厚的情谊,纯粹、欢喜。

戈15欢迎您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