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9MBA北冥有鱼小组公益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1 10:41 浏览量: 2038

MBAChina网讯】摘要:7月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学生党支部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的指导下,电子科技大学MBA“北冥有鱼”公益活动小组开展了“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关爱丘区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

7月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学生党支部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的指导下,电子科技大学MBA“北冥有鱼”公益活动小组开展了“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关爱丘区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

前期合作:成员们分工合作,历经几次例会、无数次讨论,终于在7月7日当天顺利开展。

活动开场

活动现场

为引导留守儿童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开展了“画祖国、诵祖国、唱祖国”的活动。

捐赠仪式

活动最后,“北冥有鱼”小组成员为每一名小朋友送上了崭新的科普知识图书,作为他们精神上的养料,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勤奋学习,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送上生态优质米作为物质上的补充。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