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7月EMBA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领取证书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02 16:13 浏览量: 2932

MBAChina网】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各环节办理将在新版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简称GMIS系统)中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在2019年6月毕业的MBA学生。

二、办理安排

毕业研究生需登录GMIS系统(portal.uestc.edu.cn),点击“研究生系统”,在“毕业与学位”板块里点击“离校办理”图标可查看离校相关环节办理状态信息,毕业生应按照相关环节提示办理离校手续。

三、办理流程

1、离校问卷

完成后则对应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就业办:61830039。

2、导师意见

所有研究生办理离校,必须经导师审核同意。导师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后续手续。导师登录系统点击“同意”,则对应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

3、就业办理

GMIS就业管理模块中生源信息状态为“就业办审核通过”,且GMIS中“就业状态”为“已签约”、或“其他去向状态”为“就业办审核通过”,则对应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就业办:61830039。

4、财务缴费

所有研究生应到财务处完成学费、住宿费、体检费缴费(或退费),可关注“电子科大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完成缴费,如需退费,请到沙河校区主楼中127,或清水河校区B3307办理。GMIS系统会自动同步财务处缴费系统数据,所有缴费项目欠费为,则对应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显示“X”原因有一:体验费未缴纳;原因二:住宿费用未缴清,或未办理退宿手续。)

5、毕业论文提交

毕业论文需按要求提交至图书馆,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须知详见:http://www.lib.uestc.edu.cn/mnl?id=1074。

上传论文电子版时请注意:(1)提交论文日期在论文答辩日期之前;(2)学位授予单位和日期填写方式为: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6月25日,如下图所示;(3)需要将导师签字页单独扫描,然后替换论文电子档中未签字的该页,然后上传有导师签字的PDF版本。

审核通过后持纸质版论文到沙河校区图书馆一楼流通服务台(或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二楼流通服务台)办理纸质版本的提交,要求纸本论文必须签名齐全(独创性声明和授权页本人、导师均应签名),周一至周五开馆时间均可办理,GMIS系统会自动同步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的“论文提交”状态信息,成功提交后,GMIS系统对应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电话:61830533(清水河校区)、83208689(沙河校区)

6、图书清欠

毕业研究生应到图书馆完成借还书、钱物清欠等。GMIS系统会自动同步图书馆借阅系统相关状态信息,完成后则对应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电话:61830533。

7、宿舍退房

申请过住宿的同学需在离校前完成退宿手续,并结清费用。若未申请过住宿的不用办理此项,系统自动按办讫处理。GMIS系统会自动同步学校宿舍管理系统中学生住宿状态信息,“未入住”或“已退宿”则该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

8、一卡通(饭卡)注销

毕业研究生在离校前应前往清水河校区后勤服务大厅办理一卡通注销手续,可提取卡内余额。沙河校区风华餐厅背后充值中心也可办理。有问题可咨询:028-61830800。

9、党团关系、注销证件(学生证)、学院清欠

以上所有事项办理完成后,方可到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办公室办理此项(仅限工作时间),由学院老师在GMIS系统上点击对应按钮,则对应项显示为“√”,否则显示为“X”。

10、毕业证学位证发放

以上所有事项办理完成后,方可在沙河校区主楼中306办公室领取证书,本人无法到现场领取的应出具委托书方可由他人代领,委托书模版详见附件。

附件-《毕业证学位证领取委托书》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