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之优秀创业项目路演成功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21 00:00 浏览量: 2970

创新创业引领时代 合作发展共创未来

创新创业风起云涌,创新创业不仅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实力体现,更已成为一张闪亮的“成电名片”。EMBA/MBA教育中心致力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建设,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科技创新优势和国际化的创业教育优势,充分整合EMBA/MBA校友(企业)资源,形成战略性合作资源和全国性市场资源池,助力创业企业(项目)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商业催化融合式创新发展,步入市场和资本的加速通道。今天,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发展论坛隆重举行,为优质科技项目提供展示、体验、推广平台,帮助其发展成为科技创业的“明日之星”。

参加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优秀创业项目路演的嘉宾有:

成都金控布斯城市发展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赖聪

天府智能研究院总经理 卢自凯

云投汇(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鑫国

四川长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张彬

成都点亮伯恩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相振双

成都天府文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 杨晶晶

成都双流聚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 杨新求

四川中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江浩宇

四川省智造投资促进联盟秘书长 段涛

参会嘉宾除了阵容强大的投资界嘉宾团,还有由云、贵、川、渝地区20所高校组成的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团理事会及秘书处的成员、电子科技大学DBA校友会、EMBA校友会、MBA校友会、IMBA校友会、MBA联合会的校友和同学们,以及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新生代表。

路演序号:01

路演项目: 易企签数字化业务管理平台

路演人: 易企签联合创始人营销总监 高晓琴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EMBA校友会

据高晓琴介绍易企签数字化业务管理平台以电子签名为核心,构建面向未来的数字化智能业务平台,前景广阔。

路演序号:02

路演项目: 医疗元数据治理平台

路演人: 成都智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CE0陈曦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EMBA校友会

陈曦先生介绍,医疗元数据治理平台通过对医院元数据进行分析、识别和映射,实现对医院的数据资产进行清点和标准化,在实际运用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数据意义。

路演序号:03

路演项目:房加加

路演人 :四川房加加集团有限公司CEO刘勃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刘勃先生介绍,房加加项目通过互联网平台为购买了期房的业主提供楼盘的施工进度(包括无人机航拍、VR全景、大量建筑内外部图片,整体进度展示等)获取流量,并通过后续业务开发(验房、装修、软装、设计、平台团购等)进行流量变现,在房地产整体行业收紧的时代背景下,通过科技改造传统行业,很有现实意义。

路演序号:04

路演项目:5G交互场景下的3D展示传播云

路演人: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监谷丰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E-HOME众创空间

谷丰先生展示了动动三维3D AR交互展示,将产品的三维模型与交互设计相结合,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实现3D交互展示,动态展现产品的原理、构造、功能,引导用户不受距离限制,近距离了解产品,打破二维空间的禁锢。

路演序号:05

路演项目: 极课云-K12教育“精准教学”大数据服务

路演人: 四川极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左凌慧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

左凌慧先生介绍,该项目提出从定标—诊断—分析—精讲—自主—评价的精准教学管理模型,在教育行业具有一定领先意义。

图为现场投资方代表认真聆听路演宣讲,并且针对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独到点评。

路演序号:06

路演项目: UWB高精度定位系统级解决方案

路演人: 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刘洪宇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E-HOME众创空间

刘洪宇先生介绍,该项目提供UWB高精度定位系统级解决方案,围绕工业人员安全、工业生产效率展开,以UWB高精度定位系统为基础,为各行业提供安全和效率服务,旨在提高特种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提高制造业物资、仓储、物流管理效率。

路演现场听众对于创新创业项目热情高涨仔细聆听中

路演序号:07

路演项目: bd保单管家

路演人: 成都众人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何海东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EMBA校友会

何海东先生介绍,公司为保险行业提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该项目为保险代理人和机构提供保单管理整合服务,提高保单管理效率,成为代理人为客户服务的真正抓手。该项目在解决个人报单、管理问题方面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和过程管控。

路演序号:08

路演项目: e泊停车

路演人: 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蓉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

陈蓉女士介绍到,该项目提供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成都宜泊作为西南首家“互联网+停车”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慧城市静态交通领域,提供硬件和软件的设施服务,构建停车生态,打造成都智慧城市。

路演序号:09

路演项目: 人工智能的K12双师同步辅导课堂

路演人: 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区域负责人李俊

推荐人:云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

李俊先生介绍了,松鼠AI智适应教育系统。该系统将知识点进行细分,通过“贝叶斯网络+推断+知识追踪”的方式,对每一个学生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辅导,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路演序号:10

路演项目:祈飞智能果汁机器人

路演人:祈飞智慧零售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运维中心总经理张建军

推荐人:电子科技大学MBA华东校友会

张建军先生介绍了智能果汁机器人,该设备利用双目立体视觉摄像头深度采集水果形状,位置,品质,为下一步抓取,削皮提供数据预备;采用全球领先的削皮萃取果汁技术,柔性的夹爪和削皮刀系统可适应各种形状大小的橙子。机器人用更新更好的方式,让消费者品尝到最新鲜的橙汁。

图为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和嘉宾一起体验果汁机器人

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对路演项目作出了点评,感谢各位投资人亲临现场,陈主任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新近成立的E-HOME众创空间就是打造一个创新创业平台,更好的服务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校友。

创业远见先行,未来正在发生。我们欣喜地看到,有更多的有志青年汇聚成电,有更多的创业梦想,缘起银杏树下。他们勇于创业、乐于创业、追求着美好的生活和出彩的人生。

编辑:MBA项目 魏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