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亚沙战队连续3年问鼎沙鸥奖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6 10:00 浏览量: 2988

MBAChina网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腾格里园区举行,已在阿拉善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参与院校9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MBA 学生已超过10000人,覆盖5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 MBA群体,赛事品牌影响力连年攀升,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商学院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赛事。

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于2019年4月27日至4月30日期间在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腾格里园区举行,本届亚沙赛有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包括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106所顶级商学院的2700多名商界精英参赛,是亚沙赛史上参赛院校最多的一届。参赛院校的选手需要在3天时间里限时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获胜团队将获得亚沙赛最高奖项--沙鸥奖。

电子科技大学MBA代表队从2016年(沙6)开始报名参加亚沙赛,从2017年开始,在MBA学员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始获得亚沙赛的最高奖——沙鸥奖。今年,2019年,是我校MBA第四次参加亚沙赛,并连续3年获得沙鸥奖,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我们的感动瞬间:

【沙八】

第八届亚沙赛由我校2017级MBA学员吕志坚带队,共33名队员参加,我们的口号是大漠苍狼,再续辉煌,而结果也确实没有辜负我们的口号,历尽艰辛,我们又一次夺得了沙鸥奖。

【沙七】

第七届亚沙赛由我校2017级MBA学员吕志坚带队,共23名成员参加,我们的口号是“与强者同行”,经过残酷的比拼,我校获得沙鸥奖,也是四川地区唯一获奖的高校。总共8所院校获得沙鸥奖,我校是其中之一,可见我校MBA队员的实力不容小觑。

【沙六】

第六届亚沙赛由我校2016级MBA学员朱兆明带队,共23名成员参加,我们的口号是“一个都不能少”,因为是第二次参加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在保证所有队员都要顺利完赛的前提下获得好的成绩。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我们最终获得了终极荣誉——沙鸥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