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8 00:00 浏览量: 3321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14日晚,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在沙河校区一教205成功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肖延高副教授、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经管学院王国锋副教授、雷东副教授、肖磊博士、宋娜博士、MBA教育中心刘刚、姜梦、郭晨晖、韩海清等教师代表、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黄绍鼎、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副理事长唐楷、姜亚东、副会长田丰、万雄、谢攀辉、唐朝平、秘书长郭珺、副秘书长拓小月、陈芳、张鑫,以及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18级MBA各班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周毅辉副主席介绍了十七届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联合会在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文体活动、职业发展、校友平台、兄弟院校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周主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过往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届联合会充满期待。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换届选举流程和规则,根据《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章程》规定,联合会主席团设主席和副主席,2018级MBA各班班长自动成为第18届MBA联合会主席候选人。各候选人进行严格限时5分钟的竞选演说,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嘉宾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提问结束后投票,得票数最高者当选为主席,其余候选人自动成为副主席。

在竞选演讲环节,各候选人就班级建设业绩、班级活动开展及宣传效果、个人竞选优势、当选后的组织方案、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计划及效果约定等方面进行了各自精彩的阐述。

在提问环节,来自院领导、老师、校友、嘉宾和同学们的各种直抵联合会工作核心的问题,和候选人们沉着精彩的回答,让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18级11班的候选人朱利嘉成功当选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并成为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历史上第一位女主席。在交接仪式上,十七届联合会主席王忠华将放置案头警醒激励自己多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牌匾赠与朱利嘉主席,勉励新一届联合会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尽心尽力做好工作。

MBA校友会副会长田丰代表校友会师兄师姐对新当选的朱利嘉主席表示衷心祝贺,并分享了自己当年在联合会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经管学院肖延高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性质提出了三点意见,他表示MBA联合会首先要合法,联合会是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次,联合会的性质是公共服务组织;最后,联合会是联系在校同学、校友会和老师的重要纽带。肖院长同时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一个优秀的主席和副主席应该具备四个基本点:一是传承,具有一脉相承的电子科技大学文化观;二是担当,具有以组织和集体利益为重的利益观;三是能力,要有凡事做到极致的执行力;四是大气,要有团结一批人共同奋斗的凝聚力!

最后,所有出席活动的师生嘉宾一起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改选换届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