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2 14:43 浏览量: 3284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985211工程”、“双一流”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本研修班是由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教育中心和EDP中心联合承办。学校根据EMBA17年和MBA 22年的办学经验,依托EMBA/MBA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知名业界专家、学者,针对信息时代高速发展下传统企业所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究,旨在为企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特开设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聚焦信息时代的管理前沿,结合移动互联时代企业管理需求,以产业为导向,整合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技术等学科优势推动实体经济融合,量身定制相应课程。由校内外知名教授、业界专家联袂主讲。丰富的专题讲座、高峰论坛,结识行业精英,与知名企业家就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感受行业领袖魅力。

技术变革+管理融合帮助管理者突破管理瓶颈,扩宽视野,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未雨绸缪,把握全局、谋划发展。

问题导向,实践教学实践教学,直面学员企业困境。以最真实的观感,直接对话了解企业的发展,学习优秀企业管理模式。

汇聚人脉,互融智慧加入EDP同学会共享电子科技大学IDMgt(管理学博士)、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MBAIMBA(国际MBA)万余名高端校友资源平台。

本班结合电子科技大学学科优势,以技术变革+管理融合为途径,培养面向“互联网+”背景下的复合型管理精英人才,打造包含行业精英和创新创业人才相互融合的“精英人才生态圈”。

:可根据师资和课程情况进行部分调整

担任本次教学的是具备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DBAEMBAMBA授课教师

介绍详见文末“阅读原文”

第一步:登录MBA官方网站http://www.mba.uestc.edu.cn/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综合服务系统”,然后点击“新用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

详细见文末“阅读原文”

学制一年。每月一次,每次集中两天授课(周六、周日),课程共计19天。学籍有效期两年。

每班设立班主任、教务助理,负责日常教学管理与服务,建立学员学籍档案。每班成立班委会,策划实施班级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人民币29800/

每年5月份及10月份开班

颁发《电子科技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结业证书》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MBA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

电话:028-83204365,83208698,83206975

E-mail:mbazs@uestc.edu.cn

mpmjx@uestc.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103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