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区块链技术与行业赋能》讲座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04 09:00 浏览量: 3304

MBAChina网讯】最近,比特币、加密货币、数字货币等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热点,科技的发展和创新使得传统业务、应用,甚至底层的技术平台和行业都产生结构性的改变。如何正确理解和面对区块链发展大潮流,如何布局和制定相关策略,最大化的结合行业收获科技创新所带来的红利,3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沙河校区主楼东319为在校MBA学员成功举办了《区块链技术与行业赋能》的精彩学术讲座。

该讲座由李洋渝主讲。李洋渝,区块链研发工程师,活跃在技术领域10多年,多个区块链项目的核心成员。曾任职于国内信息安全上市公司,诺基亚大中华区域高级工程师。现就职于波霎科技技术公司,并在协议和共识算法开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区块链技术、通证经济上具有较高造诣。多次受邀参与高校和技术论坛的区块链技术布道及区块链行业应用分享。

李洋渝高级工程师从区块链技术、通证经济、行业赋能等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区块链可以降低信任成本;区块链技术可以赋能行业发展,增加商业价值;区块链技术可以推动相关市场发展。并将区块链技术与大家的行业生活联系起来,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探索性的建议,对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全面认识区块链技术,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整个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意犹未尽,收获颇多。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