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首次MBA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13 11:00 浏览量: 3396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7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首次MBA教学研讨会。学院李平副院长、肖延高副院长、各系主任、MBA项目教学以及专业学位论文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内容包括MBA教学和论文相关事宜。

肖延高副院长首先简单通报了新一届MBA的招生情况,分析了MBA教学环节和论文环节所面临的挑战,并概括了2019年度MBA教学与论文环节的工作重点。2019年,MBA学位论文质量控制仍然是MBA项目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与会系主任谈到在招生规模扩大的背景下,为加强论文写作规范而开设论文写作课程非常重要,在此基础上李平副院长还提出建议,应设法开发和设计符合电子科技大学论文规范的论文模板,帮助严格论文写作的形式审核,帮助指导老师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位论文内容和学术水平的提高上,共同提升MBA学位论文的整体水平。

2019年,MBA教学环节的工作重点包括:“创新与变革领导力2.0版”培养方案修订和运用线上形式辅助教学。“创新与变革领导力”项目是经管MBA的特色项目,从2012年开始招生,至今已有7届招生,特色突出,运行良好,2019年MBA项目将在原有培养方案基础上完成该特色项目培养方案的升级。

会议最后肖延高副院长对2019年度MBA教学与论文的工作重点做了总结:

一、由“创新与变革领导力”项目学术主任宋艳教授牵头开始培养方案2.0版的工作,MBA教学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支撑工作;

二、MBA做好线上内容的开发,服务MBA教学和论文;

三、MBA做好论文规范性模板的设计和开发,提升MBA论文形式审查效率。

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学研讨会的召开将指导MBA项目教学和论文相关工作人员提升扩招背景下的MBA教学和论文管理效率。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