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脱产班成功举行创新整合实践答辩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16 00:00 浏览量: 3145

MBA中国网讯】日前,2017级MBA脱产班创新整合实践答辩在沙河校区主楼东501和507教室展开,六位评委老师和2017级脱产1、2班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创新整合实践是“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脱产MBA课程体系中的必修实践环节,在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后,通过一系列创新整合实践活动,培养同学们整合创新知识与资源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使课堂所学与管理实践有机结合,为同学们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在答辩之前,同学们已经完成了实践报告和考核表。答辩时,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践内容、实践目的、实践情况、不足和体会等内容。同学们的实践形式多种多样,有跟导师做项目的,有企业实习的,有自主创业的,还有海外交换的。

在同学们汇报过后,三位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和打分。评委老师的提问主要集中在“实践有没有创新”“有没有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 “有没有做实质性的工作”等方面,突出了实践的目的,也给同学们今后的实践指明了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