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知识、青春与友谊” 2018级MBA14班第一学期班级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15 00:00 浏览量: 2077

MBA中国网讯】从金色洒园的秋,到漫天飞雪的冬,从2018年的素昧平生,再到2019年的相知相识,MBA14班的小伙伴们相伴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同窗生涯,有难忘,有激情,也有感动。

|求知亦无涯,乐在存知己|

为了让全班同学相互认识起来,提高班级凝聚力,打造一个无障碍的班级交流网络,14班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同学问卷调查、班级大数据共享、班级图书共享借阅等,让班级组建成来自各行各业同学们的大家庭。

|青春の记录者|

江山如画,不及一世芳华,光阴流逝,却带不走你刹那间的回忆。为了让同学们留住青春的记忆,过一个有意义的学期,一场名为“青春记录者”的生日赠书主题班会活动在14班展开,在生日会上,同学们一起吃蛋糕、唱生日歌,并向同月过生日的同学赠送MBA类经典图书,在全班集体的欢乐中,整个班级也越发充满青春气息。

|蹁跹流光,友谊同行|

在2018年的年末告别之际,14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以“友谊,同行”为主题的集体聚餐轰趴晚会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表演节目,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晚会上更是清香冠覆,且歌且扬,掌声、笑声不断,真正让同学们把心聚在一起,迎接未来!

耕耘才所得,付出方收获。2018年送出辛苦,获得了知识;传递了真诚,收获了友谊!在新的一年里,2018级MBA14班将会继续开展优质的班级活动,让班级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2019年,MBA14班全体风雨同舟,为争做更优秀的成电人,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