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授牌仪式暨2018年度演讲总决赛成功...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07 00:00 浏览量: 2072

201916日,这个新年里的第一个周末,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授牌仪式暨2018俱乐部年度演讲总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103教室正式举行。

为全面提升电子科技大学MBA和校友会品牌建设的思想,本届校友会提出了以俱乐部活动广泛推广电子科技大学MBA品牌、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工作思路。在此思想指导下,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活动的各项组织及运营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准备,得到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首个授牌认证的俱乐部——拥有八年持续学习经历的“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于今天正式挂牌成立了!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延高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分享了“中兴通讯和华为合规管理事件的知识产权逻辑”的经典商业案例。

在发言中,肖延高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思齐论道读书演讲活动的积极意义、赞扬了MBA学员在毕业之后还能够坚持学习的精神,他鼓励同学们要培育一颗强大的内心,做一个 “有血性的斯文人”。肖院长妙语连珠、深入浅出、满怀情怀的讲话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掌声和认同。

随后,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先生发表了“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的讲话,对思齐论道团队具备强大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的深层次原因做了剖析,对思齐论道发起者田丰、万雄等同学表示了赞赏,对思齐论道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MBA成都校友会副会长岑明聪先生也在发言中倡导各届成电MBA学员相互学习、积极互动,提出了把MBA校友活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的愿望。

发言完毕后,冷劲辉会长代表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向“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正式授予了牌匾和证书,宣告“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正式成立。

思齐论道是一个有着八年同学情谊和活动历史的俱乐部,从自发性的活动安排到有组织的活动开展再到有计划的活动实施,这个俱乐部已经凝聚成为了一个以电子科技大学MBA为主的跨院校、跨行业、跨年级的平台组织。在其自由、开放、平等的核心理念的指引下,该组织开展了读书演讲、行业交流、前沿学习、名著品读、健康运动等多姿多彩的各项活动。2018年,该俱乐部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提升同学们的演说水平,发起了“压力演讲”的系列比赛并在每一季的比赛中选拔出了优胜者参加此次2018年度演讲的总决赛。

今天的演讲总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MBA20111班学员王璐、20111班学员张勤、20155班学员王海丽三位季赛表现突出的同学中角逐。巾帼不让须眉,三位巾帼英雄分别以“事业心”、“思齐论道的点滴故事”、“销售团队的管理”为演讲主题,向大家展示了电子科技大学MBA培养出来的学员在职场上、在生活中、在内心里的翩翩风采与强大魅力,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们的快乐得失。最后,王璐同学、王海丽同学和张勤同学以微弱的比分差别,分获2018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年度演讲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刘刚老师、MBA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郭珺等光临,此外还得到了四川大学、西南财大、西南交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众多MBA学友们和成都太奇教育、泸州酒庄、黄老五食品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关注。2019年,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将组织和邀请成电MBA校友、在读MBA学员、备考考生、企业界和兄弟院校的朋友们共同组织 “战队”开展对抗性更强、压力更大的演讲比赛。相信有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友会及联合会的带领和大力支持,思齐论道读书演讲俱乐部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成长为一个更加强大、更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校友交流平台和学习平台。

供稿: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

摄影: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 拓小月 张金华

编辑:MBA项目 刘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