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全面发展的成电人——记2018级MBA14班获篮球赛冠军有感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07 00:00 浏览量: 2368

在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对学生团体活动的指导下,MBA联合会举办的2018年趣味运动会篮球赛于15日落下帷幕。我们班(201814班)从内部动员、队员选拔、场外训练、后勤保障、现场助威等环节积极组织,历经两个月,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夺得冠军。此次比赛的胜利源自全班学员积极参与,并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各个岗位上的学员都各司其职,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所以获得这一成果是情理之中意料之中。

本次比赛最重要的成果是成电MBA201814班作为一个集体,向全体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强化了团结互助的荣誉感,并与上届学长、本届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一个个球员在场上用心参与,一路奋勇,体现了运动精神,彰显了成电MBA人全面发展的优秀素质,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

供稿:2018级MBA 14班

编辑:MBA项目 姜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