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重载殊荣:电子科技大学当选中国MBA西南联盟2019年度主席单...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6 00:00 浏览量: 2633

2018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暨第六届理事会会议上经过激烈角逐,电子科技大学当选中国MBA西南联盟2019年度主席单位。1222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会议于云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校友会及联合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立、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敏、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吕宛青分别做大会致辞,西南联盟主席石发强做联盟工作汇报。然后,第四届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原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汪戎作题为《管理学在中国的宿命》的主题演讲。随后,会上对2018年度各联盟院校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MBA联合会荣获“2018年度优秀MBA联合会”,联合会主席王忠华荣获“2018年度优秀MBA干部”奖项,MBA成都校友会理事长王延明荣获“2018年度杰出MBA学员”奖项。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新一届西南联盟主席单位竞选环节,在颁奖结束后立即拉开序幕。我校联合会主席王忠华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做竞选演说,他分别从“电子科技大学MBA的优势”、“MBA联合会介绍”、“西南联盟的发展规划建议”三方面进行阐述。21MBA办学的积淀、国际化的视野、网络化的校友资源平台、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活动、强大的创新创业实力为电子科技大学MBA成功竞选新一届西南联盟主席单位打下坚实基础。随着竞选团队的亮相,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秘书长郭珺、MBA杭州校友会会长张旭、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成员代表为竞选倾情演说助威,赢得阵阵喝彩。冷劲辉会长在现场充分展示了MBA校友会资源整合的实力和支持竞选的意愿,共同推动联盟组织的发展,办出新一届联盟主席峰会的影响力和高水准。最后,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代表院校做了激动人心的演讲,他表示,恰逢改革开放40年,作为西南联盟最初的5所发起院校之一,电子科大继08年当选联盟主席单位,期待十年后重载殊荣,MBA将主动承担起双一流大学对推动社会进步和服务区域经济的重要使命,并践行竞选承诺,与西南各MBA院校共享价值共同发展,并有力推动西南联盟组织走向更大的格局,打造全国区域联盟最强音。最终,我校以明显的竞选优势和高人气的支持胜出,当选新一届西南联盟主席单位。

精铸西南,引领全国,传承创新,共享未来,打造全国区域联盟最强音!我们有理由相信成电MBA在未来的一年里一定能为西南联盟的蓬勃发展注入成电力量,贡献成电智慧和成电方案!

撰稿人:樊玲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