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领航蔚来——记电子科技大学MBA2018级11班参观蔚来汽车活...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6 00:00 浏览量: 2880

过去!现在!未来! 时光如驹! 蔚来已来!

2018年初冬微寒,电子科技大学MBA2018级11班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活动。本次班级活动得到了蔚来汽车的大力支持,地点选在了位于成都银泰中心IN99一层的NIO House。

同学们参观了多款蔚来电动汽车,造型酷炫的超跑,宽大舒适的7座SUV 蔚来ES8,都让人过目不忘。1886年,德国人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上第一部汽车,在一百多年的时间里,汽车一直是以化石燃料为能源。而电能大规模运用在汽车动力中,也是短短五年内的重大突破。蔚来汽车,不管是从运营方式,还是造车理念都与传统车企有着巨大差别。

同学们落座后,班会由李欣同学主持。班委为在本学期中做出贡献、做出表率的同学颁奖:学习状元奖颁给姜跃昆、吴雨航、潘军、兰世新;活动组织奖颁给李松、周晓臻;上进妈妈奖颁给毛兰、杜璐;漫长求学路奖颁给胡大为、符海凌、罗菊秋、张焰;模范夫妻奖颁给杨亚兰、赵宏;最佳育儿奖颁给赵敏。

随后蔚来汽车成都公司总经理赵敏同学做了欢迎致辞,揭开了同学生日会的序幕。当月过生日的同学们切下生日蛋糕,默默许下心愿。

紧接着,蔚来汽车组织了十分有趣的客户体验活动,花艺、茶艺、亲子熔岩灯,精彩的活动吸引大家积极参与。据了解,蔚来汽车每个月都会为车主举行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车主可以通过参加线上活动,获得积分,在线下用积分享受到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

最激动人心的活动当属蔚来汽车试驾环节,11班朱晓寒同学坐上试驾车的第一感受就是科技感爆棚,当踩下油门的一刹那,推背感随即而至,3.9秒百公里加速堪比百万级跑车,让人不得不佩服科技的力量。

编辑:MBA中心 齐佩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