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众创团队参观访问腾讯众创空间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4 18:02 浏览量: 3185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2日,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众创空间(E-HOME)成员们和校友代表前往腾讯众创空间(成都)进行实地学习交流。成都天象互动众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越热情接待了E-HOME交流团队,并亲自讲解。

肖越首先带领成员们参观了“印本书屋”、“企业服务区”、“智能门禁系统”、“开放办公位”等众创空间硬件配置和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空间的运作,包括项目入驻、孵化服务、项目考核、投融资对接等具体工作方式。

腾讯众创空间作为成都孵化器行业的翘楚,从园区的智能化管理手段和基于腾讯生态的特色化创业服务方式,是E-HOME交流团观摩学习的主要目标,肖越从孵化器行业的发展、腾讯生态建立、空间运营模式的打造和基于创业企业状态而实施的创业服务方式等多个方面,为E-HOME成员们展示了腾讯众创空间的探索路径和宝贵经验。

参观结束后,肖越以座谈会的形式和E-HOME的成员们一起就平台运营模式、服务方式及合作切入点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E-HOME运营总监郭珺也对E-HOME平台做了简要的介绍:E-HOME主要面向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师生,特别是EMBA/MBA校友的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基于电子科大的技术创新优势,对标国际和国内著名商学院的创业教育体系和训练方式,并充分整合EMBA/MBA校友(企业)市场资源,来助力项目的商业运作和资本运作。

肖越对E-HOME所坚持的创业服务理念和基于特有资源下的运作模式给予了认同,并且在交流中一起探讨了实践性的建议:创业服务最重要的是定期与项目的沟通,在精准掌握项目需求的基础上,能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后基于双方的优势和特色,肖越表示愿意和E-HOME有更进一步的接触、了解与合作。

科技融合创新发展,教育激活创业基因。E-HOME未来的路很长,作为一个在电子科技大学土壤上具有典型代表性的高校创业孵化服务平台,相信它的起步,将会点燃和见证无数科技创业者的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