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科资源简介与文献检索技巧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5 15:00 浏览量: 2216

MBAChina网讯】同学们在检索文献资源时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例如,如何下载文献?如何根据科研主题筛选文献?又如何向专业核心期刊进行投稿等等。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些疑问,12月1日,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沙河校区二教308为在校MBA学员成功举办了《走向科研——MBA学科资源简介与文献检索技巧》的精彩讲座。

该讲座由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学科咨询部王君莉老师主讲。王老师主要从事图书馆情报专业工作与研究、科研绩效报告分析和研究生信息素养培训及教学。本次讲座针对MBA学科需求,从专题数据库介绍、检索简单技巧、如何利用CNKI、CSSCI、SSCI检索文献以及如何检索投稿期刊等多个方面入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强大的数据库资源和如何通过数据库检索获取科研需要的文献,并进行了多角度的选题分析。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讲座内容十分精彩也非常实用,同学们受益良多。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