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快讯】电子科技大学MBA沙7代表队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感动亚沙人物奖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30 18:00 浏览量: 2621

2018年11月24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举行,现场揭晓了沙7的“最佳组织奖”等多项大奖并举行隆重颁奖仪式。来自电子科技大学MBA及亚太地区百余所商学院的亚沙领队、特邀嘉宾、赞助商等参加了这一盛会,共同见证沙7丰硕成果和沙8启航的辉煌时刻。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还颁发了在沙七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项有:亚沙新锐院校奖、环保卫士奖、最佳传播奖、最佳视觉影像奖、亚沙城市双子星院校、亚沙公益团队奖、最佳组织奖、亚沙文创大奖和感动亚沙人物奖。

电子科技大学MBA代表队凭借在沙7赛事中的优异表现,斩获“最佳组织奖”;

电子科技大学MBA沙7代表队领队吕金鑫在自己负伤的情况下仍然不忘鼓励和协助队友顺利完成征程,配合团队擒获沙鸥,用行动感动整个团队和上千沙友,成为实至名归的 “感动亚沙人物”。

同时我校还荣获了城市双子星院校,全国共6所学校获得该项殊荣。

沙8全球启动仪式,是沙7的总结,也是沙8的开启。站在沙7团队的荣誉肩上,沙8团队有压力,更有动力。沙8,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将继续以“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为根本,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持续提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开创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