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开展“人因工程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讲座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8 14:40 浏览量: 2723

MBAChina网讯】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气氛,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及增进人性价值,10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在2教308为在校MBA学员成功举办了《人因工程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的精彩讲座。

该讲座由电子科技大学邱静副教授主讲。邱静,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博士,副教授,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国家发明专利19项,出版专著一本,2017年荣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一等奖。主要致力于人因工效设计和评估,现从事人与机器人系统评估和安全性设计,负责外骨骼机器人产品研发和实施工作。曾在德国从事多年人因工效方面的工作,主要负责和参与道路交通、轨道交通和航空等领域的工效学应用项目,具备丰富的工效学研究和应用经验。

邱静博士从人因工程的概念和现状、多学科交叉专业的必要性、以人为本的人因工程设计等几个方面展开讲座内容,并结合人因工程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制造、航天航空领域的应用、机器人对环境以及人行为的感知与理解技术对人因工程进行实证趋势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到场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的专业前沿学术讲座。

从今年开始,MBA教育中心开始多样化学术讲座的内容和领域,希望MBA学员可以获得不同领域的相关知识,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