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MBA学子斩获首届“青花郎”杯营销创新大赛一等奖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1 00:00 浏览量: 2651

9月16日,头“狼”之战,“营”在中国——“青花郎”杯首届MBA营销创新大赛决赛于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大酒店落下帷幕。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成电MBA2018级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先是从西南八所高校中以初赛“并列第一”的成绩进入复赛,实战营销销量第一,而后在决赛的12支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最终的大满贯:夺得大赛最高奖项“一等奖”、“营销特别奖”。

本次大赛在MBA中心的悉心指导下,由我电MBA2018级的熊姝涵与其余五位同学组成了参赛队一路杀到决赛。从前期的讨论到策划、从方案的拟定到实战营销、从初赛到进入复赛,团队成员们屡破关卡、突破重围,并在决赛斩获大满贯。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方案与实战的完美整合,制定的“O2O+大数据”创新精准营销方案受到了大赛评委与企业的一致高赞。方案受到主办方郎酒集团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先生的高度评价,表示该方案正是集团正在思考和探索的方向。而成电学子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与毅力,充分体现了成电MBA学子独有的商业逻辑与创新智慧。

本次获奖队伍的参赛学员分别是:熊姝涵 李艳 唐婕 吕伯龙 熊建平 龚宁

供稿:熊姝涵

编辑:刘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