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关爱老兵送温暖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3 00:00 浏览量: 2864

2018年729日,在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党支部及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指导下,联合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奔跑蜗牛小组15名志愿者再次走入成都市抗战老兵照顾中心为老兵们送温暖,送关怀。

他们身后是和平,身前是战争,他们驰骋沙场,男儿本色,他们从军报国,无怨无悔。他们是铮铮铁骨,柔情似水,他们是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是中国军人。

“成都市抗战老兵照顾中心成立三年来,住在这里的老兵们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每逢节假日,到访者更是络绎不绝,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很多志愿者为老兵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今天这群来看望老兵的志愿者们来自电子科大。”声音有条不紊的从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传出。

随着我们的志愿者代表龚立程在接受采访时慷慨激昂的话语,我们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向老兵致敬。接下来,一首庄严的解放军进行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期间主持人以一首精彩绝伦的《沁园春·雪》诗朗诵博得了全场的掌声。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为老兵们带来了如电视,纸尿裤,牛奶等生活必需品,也为老兵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仿佛让他们回到了那一段激情澎湃的岁月中。

随后我们分别带着礼物去看望了一位已经失去生活能力多年的新四军老战士,“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当美妙的歌声在房间中回荡时,大家伫立良久,都陷入了沉思中,“我们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也会经常来这里献出我们微小的力量”志愿者鲜一箐如是说到,诚然,这太平盛世如你们所愿,可你们却为此付出了太多,如今该我们为你们无私奉献,为你们自豪,为你们欢呼,你们的名字,永驻我们心间。

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一位退伍老爷爷回忆到当年的峥嵘岁月,仍然激动不已,他说他们当年就是唱着这首豪迈的歌曲上的战场,何其壮观呀!此刻,我们敬他。也许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一样的壮士,为祖国而奋勇向前,虽已年迈,仍然矢志不渝。

最后便是我们隆重的生日宴,我们提前为老兵们采购了蛋糕,并联合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兵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期间志愿者们积极为老兵们端菜,端碗,盛饭等,并为老兵们合唱生日快乐歌,向他们送达了我们的祝福,为他们带来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日。看着大家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我们真的非常开心,能为他们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即是我们的福分也是我们的义务,也希望我们将这样的公益活动传承下去。

供稿:奔跑蜗牛 小组

编辑:姜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