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第二批提前批面试结果出来啦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20 16:52 浏览量: 2788

各位考生:

衷心感谢您申请电子科技大学2019MBA项目第二批提前批面试!

第二批提前批面试已于2018714日顺利结束,经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面试结果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的原则确定。请各位考生登录MBA综合服务系统(http://www.uestcmba.org)“进度查询”中的 “提前面试结果”栏查看个人结果。

具体登录办法

第一步:登录我校MBA综合服务系统(http://www.uestcmba.org

第二步:点击“进度查询”可查询面试结果

馨提示:第三批提前面试目前已经开始申请,由于面试名额有限,我们将本着“先申请,先审核,先面试”的原则安排面试,请有意向参加第三批提前面试的考生尽快申请,详情请登录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1805/5252/1.html

【重磅】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提前面试方案出炉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