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技术创业概念、前沿和趋势”讲座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2757

4月21日在二教阶梯教室,经管学院MBA项目中心特别邀请王敏老师为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以技术创业”为主题的精彩的管理前沿讲座,本次讲座采用了现场参加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很多同学都踊跃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中,王敏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技术创业概念、前沿和趋势,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向在场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打造双创“升级版”。本次讲座还从技术创业活动的兴起、发展及空间分布等方面对全球技术创业活动实践与现状进行了回顾,并且对技术创业创新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展望,给大家尤其是对互联网+和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全球新兴技术的加速涌现、不断叠加的情况下,技术创新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的讲座迎合了当今技术的发展趋势,王敏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述,让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技术创业的概念、前沿和趋势,并且意识到技术创新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未来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识。

编辑:MBA项目刘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