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十周年专题】MBA优秀校友范宇宏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0 08:00 浏览量: 3814
范宇宏,太原科技大学2016级MBA学生,忻州师范学院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程管理科科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离开校园已近三年,蓦然回首,每一个瞬间,都历历在目,每一段回忆,都历久弥新。在科大的两年多时间,是迄今为止我生命中最充实的一段,没有之一。在这里我收获了太多,感悟了太多,连续三个学期获得MBA奖学金,还包揽了MBA中心设立的所有荣誉,何其有幸,何其难忘。曾几何时,我们在美丽的科大校园学习着,探索着,追求着,也收获着!我们在暮鼓晨钟的悠扬声中追寻着成长的经历,我们在青灯黄卷的苦涩微愁里回味鎏金的岁月。难以忘记,大家一起在校园捡树叶感受校园秋意的瞬间,新的二餐厅开业后小伙伴们就餐时人为创造的长桌“偶遇”,一下课就冲去占座的“老地方”火锅店,还有课间大伙儿横七竖八趴桌睡觉,抱着零食大快朵颐,开怀大笑的愉悦;难以忘记,在初次相识的组织拓展训练中,在一次又一次的小组作业中,在宇皓杯营销大赛中,在榆次平遥的社会实践活动的中,在征战北京全国案例大赛的赛场上,在MBA助学微基金的捐助现场,到处可见无私奉献,默默付出,整夜未眠的加班加点,没有一丝抱怨,半句牢骚。所有同学仿佛都无比珍惜这彼此间不掺杂丝毫铜臭气的友谊,没有猜忌,没有隔阂,没有尔虞我诈,每次上课的聚集都是正能量的交融,都是真性情的碰撞!紧张而精彩的校园生活不一而足。难忘我们MBA中心的各位老师,难忘他们的辛勤工作和谆谆教诲,难忘跃敏老师的每次班会、李娟老师的一次次点名,难忘论文导师孜孜不倦的教导,难忘所有授课老师滔滔不绝、旁征博引的大家风采。“智者尽其谋,仁者播其惠”。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与耕耘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的眼睛和一颗热忱的心灵,把科大“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融进了我们的血脉和生命里。毕业后,我被任命为忻州师范学院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程管理科科长,负责忻州师范学院的新校区建设工作。正是得益于MBA的综合性教育,我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思维格局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得心应手。经过一年多夜以继日的努力,2021年9月26日,占地1079.6亩,投资25.3亿元,总建筑面积44.86万平方米的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工程竣工仪式隆重举行。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宣布工程竣工,标志着忻州师院“三大攻坚仗”之一办学条件仗取得关键性胜利,学院发展从此迈入新格局、开启新征程。我的工作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高度认可。饮水思源,缘木思本,毕业后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就都离不开科大教诲和栽培。喜聚丹心结桃李,好研朱墨写春秋。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办学十周年,十载辛勤耕耘,十载春华秋实,作为科大人,作为科大MBAer,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的自豪,衷心祝愿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继往开来,再谱华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