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十周年专题】MBA优秀校友武振国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1 08:33 浏览量: 3411
武振国,太原科技大学2017级MBA学生,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西北区总经理

母校十年磨一剑,我辈奋发向前!那天有微风,那天无寒雨,那天阳光正好如酒后的微醺。2017年的金秋9月,我步入了科大MBA,步入了这个深深影响我人生规划且终将受益终身的集体。仍记得我的老师们,有白发苍苍的他,有笑颜如花的她,有台上激昂陈词的文韬武略,有台下润物无声的言传身教;仍记得我的同学们,有怀揣壮志的他,有温婉善良的她,有课堂上“执笔伏于案、笔下写江山”的执着,有工作中“我花开后百花杀”的豪情万丈。那段日子,有如晚霞映着鸿雁、绿水绕着青山,给了我生命中无与伦比的沉淀。过往的每一堂课都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精神与技能的传承,我们互力合作完成着老师布置的作业,且在我倾注了所有青春的公司“世纪启航教育科技集团”中得到全方面的实现,公司自成立以来,我看着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历程,我带着校训的精神践行着科大MBA学子的使命。MBA的读书生涯已过去,但我的老师我的母校给予的这份知识与担当永不过时、永记在心!如今我秉承着母校MBA十年未变之初衷,在这个大浪淘沙的年代里峥嵘浮沉,从当初的世纪启航教育集团的一名普通主管,历经4年,蜕变成而今的世纪启航教育集团的西北区总经理,从当初管理13人团队仍觉吃力的青涩,成长为如今掌舵百余人奋力打拼的伟岸淡然,我不会忘记:是那年那天微风里的甜,告诉我为人的顶天立地,是那天那刻日光的炎,告诉我行事的风行雷厉,是那刻那时教室里的他和她,告诉我此生的矢志不渝!值我母校太原科技大学MBA十周年庆典之际,学生武振国,衷心感谢母校的栽培教诲,也更加期待当母校及恩师需要之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MBA会越办越好,终成苍苍古树、育万千学子;太原科技大学会越办越好,终成郁郁绿林、乃我辈荣光!好儿郎高歌奋进,绿水青山、母校MBA诞辰欢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