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科大这一年 】01/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2 22:50 浏览量: 3716

就像一篇华美的乐章,每个音符都会被安排在最合适的地方。

——致在科大的这一年

接到科大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心中充满激动和欣喜,但还有些许不安和不舍。在心里无数次构想在科大的一切会是怎样的……

初来科大,最先见到并且相处最亲近的就是舍友了。从刚开始的矜持到如今打打闹闹整日不停的欢快,同一屋檐之下,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我的舍友都是些美好的人儿,希望你们也能遇到温暖而可爱的舍友们。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最终选择了法律专业。但在此之前,听说过“劝人学法,千刀万剐”,觉得法学不仅难学还枯燥乏味。可是在学习了一年之后,渐渐改变了我对法学专业的看法,况且身边还有一群以学法为自豪并且真正用心学习法律知识的同学。

当然,课余生活也同样重要。最终,在众多的选择中我加入了校新媒体工作室。这一年,有苦有甜,还遇到了一群可爱而又不同的人。有他们,并且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真的很幸福。

夜幕降至,操场上的人群仍熙熙攘攘。从自习室走回宿舍的途中,看看夜景,听听晚风,惬意无比。

这一年,结交了一群可爱而简单的人

这一年,热爱上了自己的专业

这一年,能做自己最感兴趣的事

……

这一年,正是因为在科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文字来源 | 田靖溪

图片来源 | 郑琳洁 李铭洋 田靖溪 网络

版式设计 | 武建爱

校对 | 姚发荣

责任编辑 | 裴小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