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MBA中心主任乔彬参加第八届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3 07:30 浏览量: 3824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30日,太原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乔彬参加了第八届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此次论坛围绕“识变、应变、求变”这一主题展开MBA招生讨论。

通过学习和交流,认识到我院MBA教育与院校存在的差距,通过认真思考,学院确定了改革方向。针对目前MBA生源不稳定等问题,学院拟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环节进行全面改革。依托我校装备制造业特色和学院学科和师资优势,设置智能制造管理、大数据管理课程模块,通过课程模块的创新升级,形成科大MBA的课程体系特色;改革实践环节,增加企业实战训练、案例竞赛及游学等项目,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依托学校校友会和经管明珠会,进行有效的口碑传播;增设一批企业导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改革,打造太原科技大学MBA品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