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大资讯 总览校园新闻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7 10:47 浏览量: 3338

5月8日—10日

2019年春季原机械部高校七校就业联盟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燕山大学召开。

5月16日

校团委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活动。

5月17日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开展教工党支部共建暨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该院计算机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先进经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在科技楼八层会议室成功举办。

5月18日

我校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办“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5月20日

我校启动“2019年科技活动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

5月20日下午

我校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5月21日

校长卫英慧、副校长靳秀荣一行赴忻州市参加科技活动周,并赴企业进行产学研调研。

5月22日

2019年5月,太原市第二届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暨二青会太原市赛区城市志愿者专项赛落地实施对接会,在太原市民政局6层会议室召开。

1

发挥高校七校就业联盟作用,开创就业工作新篇章

5月8日—10日,2019年春季原机械部高校七校就业联盟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燕山大学召开。来自我校、西安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燕山大学等联盟正式成员和兰州理工大学、江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联盟观察员共九所高校的校领导和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校副校长刘翠荣参加会议并致辞。

原机械部高校七校就业联盟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燕山大学召开

2

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

5月16日,校团委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活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项目办副主任梁温馨、共青团山西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赵宏以及我校团委书记彭英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标一流抓党建

2019年5月1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开展教工党支部共建暨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该院计算机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先进经验。

本次活动会议由忻州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韩昱东主持,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宝林致欢迎词,我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代表我校党委做了讲话。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彭永胜、计算机系主任赵青杉、计算机系副主任胡国华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潮、院长蔡江辉等全体党委委员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教工党支部共建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4

营造学术氛围 创新学科建设---卫英慧校长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5月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在科技楼八层会议室成功举办,论坛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改进研究方法,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校长卫英慧出席此次论坛。

卫英慧校长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5

我校举办2019年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在线课程建设及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2019年5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办“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我校举办2019年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6

组织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促进科研育人方式突破

为响应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促进大中小学生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开拓科学眼界、体验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培养师生至诚报国的理想追求、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和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我校启动“2019年科技活动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

我校冶金设备设计理论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金属材料成形理论与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智能物流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磁电功能材料及应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先进控制与智能信息系统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共5个实验室将开展成果和科研条件展示、科普讲座、开放实验、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性公众开放活动,我校各媒体平台将集中展示各实验室的科研与社会服务情况,各实验室也将安排讲解员为参观者进行讲解。

7

我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5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14联络督导组成员梁冬刚,全体在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英慧主持。

我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8

卫英慧校长参加忻州市科技活动周并进行产学研调研

为了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挥科技人才的能力,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19年5月21日,校长卫英慧、副校长靳秀荣一行赴忻州市参加科技活动周,并赴企业进行产学研调研。

卫英慧校长参加忻州市科技活动周并进行产学研调研

9

“我知二青,我为二青”---人文社科学院用专业服务二青会

2019年5月,太原市第二届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暨二青会太原市赛区城市志愿者专项赛落地实施对接会,在太原市民政局6层会议室召开。项目组织单位负责人、太原市各城区民政局副局长以及包括人文社科学院久善社工服务中心在内的14家入围大赛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我校教师参加二青会太原市赛区城市志愿者专项赛落地实施对接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