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三八妇女节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08 08:59 浏览量: 3617

【MBAChina网讯】全校女教职员工:

在这春和景明、万象更新、暖意融融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节日来临之际,我们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全体女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忘我奉献,用实际行动撑起了科大发展建设的“半边天”,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成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中一支极其重要、不可或缺的力量。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学校女教职员工充分展现了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荣获巾帼模范、十大女杰、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200余人次。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广大妇女姐妹们的心血和汗水,汇集着学校各级领导和各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因为你们更加靓丽动人、魅力四射!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要求,让我们紧跟时代步伐,铭记使命责任,自觉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用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新生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科大这方沃土上再显身手,铸就“半边天”新辉煌,书写巾帼之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历史新篇章!

祝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