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日记】09/寒假?不止是寒假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14 17:57 浏览量: 3060
过往都是血泪史

每逢佳节胖三斤?沙发上面葛优躺?吃吃睡睡混混沌沌?还有老妈的唠叨当伴奏?估计这是很多人寒假的真实写照吧。放假的前几天,我也陷入了这样的怪圈,几度挣扎,不能自拔。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一定要学会对这样的生活说不。要跳出怪圈,立flag必不可少。下面来看看我的计划吧。

争做健身达人

运动的好处真是数不胜数呐,减肥美容,紧致皮肤,强身健体,还可以加速身体新陈代谢,保持身体愉悦呢。这个寒假,运动起来,和双下巴、赘肉说拜拜吧。洒下的汗水换来的会是好身体,好身材还有还有好心情呢。

拒绝暴饮暴食

看到好吃的就心情愉悦,控制不住自己?放肆吃完之后又是追悔万分,恨不得跑个十千里?暴饮暴食的伤害可不仅仅是肥胖,还有肠胃负担。无节制的背后是对欲望的一次次放纵,控制饮食,从这个寒假做起。美味虽好,可不要贪多呦。

做个有内涵的人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寒假,是时候多读几本有意义的书,陶冶一下情操了。“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如果没有时间去旅行,那就给心灵放个假吧。大学寒假作业少很清闲?不,还有英语四级的准备,计算机二级的训练,复习预习,充实的生活,从现在开始吧。

吃喝玩乐▪好友相聚时

假期也是休闲娱乐、放松娱乐的好时光。一个学期没见的老友们也是时候相聚啦,吃喝玩乐,尽情畅玩,说笑,谈心,这样的时光真是美妙。让我们尽情享受着洋溢着青春美好的时光吧。

万事俱备,接下来,就要抓紧时间,赶快行动啦。美好的寒假,我来了。

文字来源 | 刘沛仪

图片来源 | 网络

版式设计 | 张云慧

校对 | 杜贞仪

责任编辑 | 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