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现场考察太原科技大学“1331工程”平台建设计划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19 10:42 浏览量: 3679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15日,山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赴太原科技大学、太矿精铸公司和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对太原科技大学与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平板显示智能制造装备关键技术研发工程研究中心”、我校与太矿精铸公司联合申报的“抛、喷浆组合去除金属板带表面氧化皮工艺研究与装备开发重点实验室”两个“1331工程”支持的平台进行了立项建设现场考察评审。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陪同调研。

专家组在企业进行现场考察

专家组对两个平台的合作单位进行了现场调研,重点审核了平台的建设现状,技术先进性及创新性,研发目标任务的可行性,校企合作的紧密性等,并对合作平台的预期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平板显示智能制造装备关键技术研发工程研究中心”和“抛、喷浆组合去除金属板带表面氧化皮工艺研究与装备开发重点实验室”的详细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平台建设方案、运行机制和技术转化的市场情况。

平台负责人汇报

专家组对平台的技术先进性、成果转化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