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举办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09 00:00 浏览量: 3799

MBA中国网讯1月4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MBA案例教室隆重举行。共同见证了47名MBA毕业生学业顺利完成,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翠荣,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锋,经管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乔彬,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文利、中心工作人员、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亲友等应邀出席典礼。典礼由乔彬院长主持。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接着,刘翠荣副校长致辞。刘校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毕业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新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共建”、“共治”、“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与荣耀。

MBA毕业生代表2016级学员范宇宏进行发言,他回忆两年多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回顾了两年多与同学们难忘的情谊,并表示在科大精神的引领下,不断传承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征途中展示科大人的精神和风采。声情并茂的发言引发在场即将毕业的同学更多共鸣和感同身受。

随后,庄严而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到来。刘校长亲自为获得硕士学位的MBA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拨穗。MBA中心对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范宇宏、常珍、王婕获得“MBA优秀硕士毕业生”称号。

至此,太原科技大学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会后,全体毕业生与参加授位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