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暨MBA助学微基金捐助仪式顺利举行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6 00:00 浏览量: 3025

2018年12月22日上午,我校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暨MBA助学微基金捐助仪式在MBA案例教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乔彬、中国MBA山西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高耀锋、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张胜、MBA中心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乔彬发表讲话,她肯定了第六届MBA联合会做出的贡献和成就,赞扬了联合会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对新一届MBA联合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创造新的价值。

中国MBA山西联盟理事会理事长高耀锋讲到,作为科大MBA的校友,他与科大有着深深的情谊,他表示无论何时我们都要记得自己是科大MBA人,联合会要充分发挥整合资源、加强与各方联络的作用,促进科大MBA更好的发展。

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张胜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就MBA助学微基金的公益行动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寄语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把MBA联合会越办越好。

在乔院长宣读了第七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后两届联合会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上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第七届联合会主席李莹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换届大会结束后,MBA联合会助学微基金捐助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捐助的对象为三名在校贫困大学生,受捐助学生代表韩新发言,感谢MBA助学微基金,感谢学院让他感受到了温暖与爱,将来自己也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党委书记张文杰在会上做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继续传承科大的优良传统,再创科大MBA新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