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MBA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3 00:00 浏览量: 3364

2018年12月1日上午,我校2016级MBA毕业答辩在16号教学楼二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乔彬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文利副教授、山西阳光实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春光、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时严、山西焦煤集团销售贸易管理局局长程建平、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主任冀明德、山西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高保旺、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代流通业专家组组长石双双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部分教师组成了毕业答辩评审委员会,答辩共分六组进行。

答辩会严肃有序,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结合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提问,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各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并现场宣布了表决结果。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对严格把控MBA学员的毕业论文质量、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都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