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科大2018级MBA企业社会责任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0 13:46 浏览量: 3919

MBAChina网讯】秋高气爽,景色宜人。2018年10月13日,太原科技大学2018级MBA学员在关海玲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万柏林生态园,开启了企业社会责任移动课堂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亲身感受和践行了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万柏林生态园风景秀美,景点众多。花草树木、亭台水榭、农家乐、采摘园、香水茶社、廉政教育基地应有尽有,宛如一颗明珠,秀美地点缀了西山的前沿。从西南山峰顶端的启春阁居高临下,便可将宏伟的龙城美景一览无余。不管春夏秋冬、寒暑交替,这个生态茂密、纯朴壮丽的万亩之园,集观赏、休闲、娱乐、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总能吸引不少游人。在这里,MBA学员们也真正感受到了“游”与“学”的真谛。

在启春阁集合后,关老师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接着,全班同学便按事先分成的六个小组,各自携带垃圾袋,按照不同的路线捡取生态园内的废纸、果皮、烟蒂、包装袋、易拉罐。虽然经过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生态园主道上基本看不到垃圾,但在道路两旁的树丛中,还是不时出现矿泉水瓶、塑料包装。同学们兴致都很高,不嫌脏,不嫌累,将一个个垃圾装进垃圾袋中,分类投放,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讲文明,践行保护环境的责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准时在启春阁前集合,关老师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企业社会责任移动课堂寓教于乐,让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MBA学员深刻体会到,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承担责任的同时,也要对环境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