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四期“书斋生存挑战”阅读体验活动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8 22:24 浏览量: 5353

MBAChina网讯】10月14日,太原科技大学图书馆举办了第四期“书斋生存挑战”阅读体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第四期“书斋生存挑战”阅读主题为国外名人传记和经典名著,太原科技大学16名同学放下手机,远离喧嚣,捧一本书,体验连续阅读10小时的感觉,在阅读中精进思想、拓展学习、提升能力并提高专注力水平。

参加书斋生存挑战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第五期书斋生存挑战预计将于11月举办,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并能够通过此次阅读体验活动,感受阅读的魅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中寻找智慧,在读书中解答人生难题,以阅读促进精神成长,以阅读塑造性格,成就美好人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