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MBA代表队荣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5 00:00 浏览量: 3062

9月22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义务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在浙江义乌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太原科技大学MBA代表队荣获季军。

辉煌的战绩源于拼博的精神,荣誉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在比赛案例发放的60个小时内,太原科技大学MBA代表队快速进入角色,析案例、构逻辑、用理论、铸方案,团结合作,连续奋战。比赛过程中太原科技大学MBA学子们充分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出色的分析能力、敏捷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参赛队及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是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直接领导下的,被业界认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的全国性专业化赛事,已成为全国MBA高校分享案例、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商业案例分析与管理咨询的认识,锻炼了演讲能力及临场应变的能力,同时也充分显示了太原科技大学MBA案例教学成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