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18期/聚焦科大资讯,总览校园新闻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3 23:57 浏览量: 2170

导读

9月13日

我校举行2018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颁发及教师宣誓仪式

我校教职工2018年羽毛球双打挑战赛暨参加省工会系统羽毛球赛运动员选拔赛圆满落幕

9月17日

肩负时代新重任 传播时代新思想——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9月18日

我校召开2018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

9月19日

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成功举办“扫黑除恶净环境,和谐平安建校园”法制专题教育大会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1

我校举行2018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颁发及教师宣誓仪式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证颁发及教师宣誓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翠荣、靳秀荣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学军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强调校党委始终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教育。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学军指出,青年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循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规律,不忘人才培养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高校教师资格证书颁发仪式隆重举行,教师们纷纷表示,接过高校教师资格证,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2018年度新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高校教师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2

我校教职工2018年羽毛球双打挑战赛暨参加省工会系统羽毛球赛运动员选拔赛圆满落幕

近日,按照《太原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挑战赛暨迎接上级工会系统羽毛球赛选拔赛赛制、赛程》安排,经过9月13、14日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挑战赛暨参加省工会系统羽毛球赛运动员选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双、混双两个项目,共25个队伍参赛,数百讲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最终,男双的王雄伟、谢军,文建国、周晨,郭志勇、张扬和混双的谢军、乔彬,张亮友、王爱红,张银锁、李辉分获校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挑战赛的男双、混双一、二、三等奖。

我校教职工2018年羽毛球双打挑战赛暨参加省工会系统羽毛球赛运动员选拔赛

3

肩负时代新重任 传播时代新思想——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9月17日下午,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立人、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仁旺、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鑫、环境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庆及50余讲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党课学习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萱主持。

学生党建工作联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与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各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韩建华主持,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辉、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颖、环境与安全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伟芳、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段灵芝、交通与物流学院辅导员宋霞谈、艺术学院辅导员张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郭强八位同志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发言

各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发言

辅导员代表发言

学生工作部(处)刘向军处长总结发言

5

我校召开2018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

9月18日,我校2018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退休教师、教学督导组成员王耀文教授、优秀教师李兴莉教授及29名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会议,校人力资源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学军主持会议。

2018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

6

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成功举办“扫黑除恶净环境,和谐平安建校园”法制专题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营造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力度,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在新综合楼十一阶举办“扫黑除恶净环境,和谐平安建校园”法制专题教育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长刘向军、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文保大队警官岳培先、安全保卫部(处)治安科科长郭永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仁旺、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鑫、环境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庆及联盟成员单位的150余讲师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大会由环境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庆主持。

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文保大队警官岳培先为师生作讲解

7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9月19日下午3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在综合楼MBA案例教室进行。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孙国强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写作要领》的精彩报告,标志着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科技处副处长马旭军主持报告会。

文科各相关学院老师认真听讲国社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孙国强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新闻来源 |太原科技大学官网

文章整合|韩子扬

版式设计|梁燕姝

校对|武越

责任编辑|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