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成功举办 “扫黑除恶净环境,和谐平安建校园” 法制专题教育大会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1 23:43 浏览量: 2269

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成功举办

“扫黑除恶净环境 和谐平安建校园”

法制专题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营造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力度,9月19日下午,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联盟在新综合楼十一阶举办“扫黑除恶净环境,和谐平安建校园”法制专题教育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长刘向军、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文保大队警官岳培先、安全保卫部(处)治安科科长郭永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仁旺、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鑫、环境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庆及联盟成员单位的150余讲师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大会由环境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庆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长刘向军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师生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增强 “四个意识”,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

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文保大队警官岳培先结合多年的工作实战经验,引用详实案例,就如何有效防范“校园贷”、“非法传销”、“网络、电信诈骗”、“国家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和剖析,使师生更清醒地认识到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更坚定了师生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任务的信心决心。

环境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庆做总结发言,她对岳警官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师生们要保持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奋力打赢这场新时代攻坚战!

文字来源 | 太原科技大学官网

图片来源 |太原科技大学官网

版式设计 | 程敏

校对 | 武越

责任编辑 | 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