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校广播台纳新啦!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0 22:53 浏览量: 2631

太原科技大学校广播台

太原科技大学广播台隶属于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现有70余院校园主播,开办八档广播栏目,每周播送22期节目,下设办公室、监管部、网宣部三个工作部门,我们活跃于学校的各个活动,我们热衷于校内发生的一切热点,作为全校师生宣传的重要平台和主流发声媒体,我们始终致力于将最重要的声音,最及时的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校园文化,将校园内的大事小事通过电流传递到每一位同学耳边。

这里有书香文字,暗藏暮云书简。

这里有百科百趣,囊括世界科技。

这里有英语播报,展现别样风采。

这里有天下新闻,尽收大事小事。

这里有清新民谣,共享音乐茶座。

这里有海外音乐,感受潮流咨询。

这里有电影世界,送你人生如戏。

这里有晚间故事,书写真实心情。

如果你爱好播音主持,如果你热爱文字写作,这是一个展现你的精彩的平台。跨出第一步是勇气,走完最后一步才为不负初心,从第一步开始,阳光有声就会陪伴着你,在这里,你会收获到大学带给你的希望 友情 动力 机会 温暖,在这里,你的声音将会比鸟鸣动听,比微风柔和,比阳光闪耀。这里是太原科技大学校广播台,我们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

文字来源 | 阳光有声工作室

图片来源 | 阳光有声工作室

版式设计 | 马超

校对 | 武越

责任编辑 | 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