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视频工作室纳新啦!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13 23:29 浏览量: 2587

太原科技大学视频工作室纳新啦!

视频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9月,隶属于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作为我校唯一一家以拍摄编辑视频为主要宣传方式的新兴媒体,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视频宣传的方式进行理论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工作。

视频工作室具有完备的编、摄、录设备。

主要拍摄、剪辑、推送学校各领导人会议、学校重大活动,从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我们的职责

1.统筹好学校的视频新闻宣传工作;

2.组织完成学校重大新闻的采访、摄制、编辑、制作、审定等新闻事务工作;

3.做好学校重大活动的摄影、摄像等影像资料的档案管理工作。

成立到现在,我们拍摄过上百次会议,上百次活动。不仅如此,我们还拍摄校园四季之景,将学校的每一季风景呈现在众人眼中。工作之余,我们还拍摄属于自己的视频,撰写脚本,完成拍摄。

我们旨在培养出校园媒体精英,为科大学子提供了一扇认识、熟悉、掌握媒体的平台。从最初的一群对影视一无所知,但充满浓浓兴趣的学生,到如今已经能够基本完成独立拍摄和剪辑工作的工作人员,我们的团队一直在稳步前进。

在这里,有完整的拍摄设备; 在这里,有最专业的剪辑团队; 在这里,有最真诚的朋友老师。只要你有兴趣,只要你拥有热情,只要你足够努力,还有你足够大胆,加入我们,你会成为一个拍摄、剪辑能力兼备的人,视频工作室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办公地址:行政楼(西配楼)237室。

电话:0351——699143

负责人qq

陈永宏:350875949

梁康俊:1309150393

张晓慧: 1520743192

先别走,我再说两句:

1.我们的设备有:摄像机——索尼PMW-EX280 单反——佳能5D2 后期非编设备——Edius工作站。

2.我们使用的后期软件:主要以edius为主,由于软件相同性,略微了解可以同时学会Pr,AE等Adobe系列后期软件。

3.我们平时还会采访一些优秀的老师,学长学姐,近距离的去和他们接触请教,去更好向他们学习。

有想法就来吧!

文字来源|视频工作室

图片|视频工作室

版式设计|梁燕姝

校对|武越

责任编辑|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