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暑期调研苏州行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3 23:11 浏览量: 3520

MBAChina网讯】在前期,太原科技大学推出了赴江苏省调研考察系列报道。今天请大家跟随我们来看苏州校友会发出的《母校暑期调研苏州行。》

印象里,夏季是和炎热、烦躁连在一起的。这个夏季,依然如此。池塘里连绵的蛙鸣声声此起彼伏,柳树上喧嚣的蝉鸣阵阵喋喋不休,宣告着,你正行走在一年中的盛夏。

而你在哪里,与声音的大小无关,与那烈日下斑斓的羽翼振飞无关,相关的只有你那行走的心情。

虽是酷暑难耐,却阻挡不了一群人南下的脚步,他们就是来自母校太原科技大学暑期调研小组的老师们,从远在太原的母校出发,放弃和家人享受假期难得的美好时光,为了学校办的更有特色,更加贴合社会的需要,走进江苏省几大城市,认真地了解华东地区对人才需求的现况,以及江南企业的发展状况。

8月6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暑期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美丽的苏城,晚上和苏州校友代表们简单沟通交流了一番。其实,苏州校友会已经在一周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提前安排了老师们每天的详细日程,以至于在这个炎炎夏日,让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可以更加从容些。

8月7日一早7:30准时从酒店出发,开始了一天的调研活动,这一天在艳阳高照的炙烤下参观走访了六家校友企业:

1.苏州凯磊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3.苏州华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4.苏州阿特斯机器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5.苏州恒升机械有限公司;

6.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期间,母校老师们无不用心观察,细心询问,并寻求产学研的切入点和企业负责人深切交谈,希望未来可以为苏州的校友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毕业生,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8月8日早上 9:30 @冠云大酒店珊瑚楼二楼1号会议厅,调研座谈会

昨日的疲惫还未清除,老师们又趁热打铁地安排了一场座谈会,针对此次调研和苏州校友会代表、苏州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深入交谈。

会议由分管校友工作的靳秀荣副校长主持,柴跃生副校长和苏州校友会张静会长都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随后在场的每位苏州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的企业,并对于学校的专业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场的母校老师和领导都一一记录下来,让我们每位毕业的学子为母校将来更好的发展而尽微薄之力。

这个夏日,母校老师的到来,让我们深感居住苏城校友们的别样价值,为了那份傲娇的价值,我们会更加努力,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更好地服务母校师弟师妹,将来有机会更好地回报社会。

走出会场,烈日依然当头,酒店随处可见的花儿在骄阳中盛开着,犹如在诠释自己怒放的生命,而默默矗立身旁的每一片绿叶,都仿佛在演绎着燃烧的激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