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学子搬校区的正确打开方式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04 22:26 浏览量: 4485

科大学子搬校区的正确打开方式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七月,期末考试还没有结束,搬校区的工作却已经徐徐展开。作为一个科大人,良好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习惯是我们的标志。自觉成为文明离校的践行者当然是必须的。刚刚离校的大四学长学姐已经为我们做出了良好的榜样,我们也要为即将来到科大的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把我们科大学子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发扬传承下去。所以来看一看我们科大学子搬校区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No.1因为有很多学院专业都要搬校区,几乎是全民总动员,没办法在一天之内搬完。所以大家在搬东西的时候注意要轻声一些,不要影响到到没开始搬校区的同学的休息和学习哦。

No.2在把自己的物品搬走之后,小伙伴们记得要打扫和整理好自己的寝室,注意清扫带走自己因搬校区所产生的垃圾。把不要的东西和垃圾放到楼下的垃圾桶里,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

No.3搬校区是展现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的时候了。在搬东西的过程中,小伙伴们记得要互帮互助,女孩子行李通常都比较多,这时候就是男同学们发挥你们绅士风度和男子力的时候了。要主动帮行李多的女孩子提东西,不要等人家主动开口,毕竟女孩子都比较害羞一些的。

No.4因为学校要对教室进行粉刷,维修和翻新,所以我们的东西是要先存放在教室里面,等开学了再搬进新宿舍的,所以小可爱们记得不要把贵重物品留下来,能带回家的都尽量带回家吧。

虽然搬校区会很累,也会因为有些东西是带不走的而烦心,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开心的完成。搬回主校区以后就很少有机会回到以前的校区了,所以祝福大家都能在最后的时间里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学弟学妹做出好的榜样。安全、文明、快乐、顺利地完成我们的搬校区工作。

文字编辑 | 张宗印,吕畅,王哲

图片来源 | 张宗印,李卓成

版式设计 | 王国旺

校 对 | 武 越

责任编辑 | 宋 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