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MBA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3276

20184月14日上午,我校2016MBA开题答辩会在16学楼二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乔彬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传俊副教授、山西阳光实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春光、山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光、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时严、山西阳光实业集团副总裁田甜、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段习斌、山西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高保旺、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代流通业专家组组长石双双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部分教师组成了开题答辩评审委员会,开题答辩共分六组进行。

MBA教育中心主任乔彬教授主持答辩预备会并向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专家评委介绍了开题答辩的流程、要求以及论文规范性等相关事宜。

在上午的开题答辩过程中,各位学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简练的语言结合PPT陈述了其研究的选题、思路、研究方法、结构框架以及论文重点和难点等内容,评委们认真审阅了每一份开题报告,就论文写作中的写作问题与学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论文的写作提出了具有实际操作性的建议。各组参与开题答辩的同学都认真地听取了答辩评委对论文的评审意见,并详细记录,为下一步修改完善做好准备

经过紧张的答辩,大部分学员顺利通过了开题报告的审核,个别学员的论文题目及开题报告需要重新修改,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他们将根据答辩评委的建议,与校内和校外导师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完成修改任务

论文开题答辩使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论文写作的严谨性、学术性,帮助学员们理清了论文写作的思路,为后续的论文写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促进学员们学术规范及整体写作水平的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