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首届MBA同学相隔七年再聚首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3209

窗外细雨丝

迷朦心向间

踏过青石路

看脚尖微湿

清浅了流年

MBAChina网讯】2018年3月17日是太原科技大学首届MBA同学都值得回忆的时刻,为了重温青春岁月,来自四面八方的28讲师生欢聚在母校地——龙城太原,共舒分别意,畅谈阔别情。

岁月变迁,容颜易老,不变的是心中的那抹温情,对母校的怀念,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情谊。当初的毛头小伙,现在已入中年,所历亦有沧桑,所谈不免唏嘘,然而最大的感动还是再次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同学们依次介绍了现状,升官了、发财了、换岗了、深造了,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每一张面孔都写满了责任,容刻着坚韧,勾勒着不服输不服老的毅力及未来。不论扮演何种角色,他们都在不断地以各种方式、方法来证明自身的存在和价值。

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经历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现,最难以忘怀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浓浓的同学情。尽管同学们忙于工作,不曾联系,但今天的聚会不掺杂任何一丝利益,没有身份与地位的高低,没有财富与贫穷的差异,只为珍惜这来之不易彼此共处的时光。

相聚总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大家互道珍重,再次各奔东西,但相信友情的芬芳会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

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这份友情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无论走过多少繁华与落寂,依然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