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清华MBA整合实践项目全面启航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09 11:56 浏览量: 2929

清华经管学院MBA整合实践项目(Integrative Practical Projects,简称“IPP”)是清华MBA为培养学生行动式学习能力,与企业合作开展的管理咨询实践课程,自2008年在业界首创至今,已迈入第14个合作之年。

2022年11月25日晚,2022-2023学年度清华经管IPP项目宣讲会在云端拉开序幕。共计22家企业携带26个聚焦科学管理、科技创新方向的项目课题走进整合实践,旨在推动清华MBA与各产业间的紧密联结,促进MBA学子的实践应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7位教授导师、MBA全日制项目学生及招募企业的代表等共同参与。

经过企业方和各学生小组的激烈竞标互选,来自13家企业的16个合作项目脱颖而出,于2023年1月初成功落地。

目前,清华MBA整合实践课题已全面开启,学生团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与合作企业、带队导师开展互动研讨,丰富行动学习体验,与业界融合共创。让我们期待后续更多项目的精彩呈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